徐挽二

士为知己者死

【芥敦芥】深夜憋屈来八一八我师座和他对象

AU 如果两人都是大学老师……


深夜憋屈来八一八我师座和他对象

 

1L LZ

RT,深夜实在憋屈出来八一八我的师座和他对象,宝宝心里苦,但是宝宝得说出来

 

8L LZ

本人研一狗一枚,这次要八的啊说了很多次是我的师座。我师座也没比我大几岁,在外人眼里是男神。男神不上厕所不放屁,底子干净没黑历史,更不会食个人间烟火谈恋爱。长得当然好看,黑发黑眼怎么穿都比罗伯特帕丁森帅。所以羡慕我的人一大把,说就算你追不到男神(废话我直男)你也可以每天看着男神YY。然而事实上是男神是高(dou)冷(bi),脱线的时候能脱到太平洋,最要命的是他谈恋爱,有对象

 

9L LZ

= =啊关于那些什么“一开始听到是师座来教我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毕竟他*&@!¥……&*%¥等到接触后才知道他是个好人”这些过程想必大家都老生常谈了我就直接跳到重点。要说为什么憋屈呢?因为确实憋屈啊!!就像你玩游戏被队友抢了人头你还不能打队友的那种感觉,你不得不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。这也就算了,大老爷们不吃点苦不长进,我本来上厕所一冲马桶想着这帖就算了不发了,回去看到他和他对象,刚刚冲掉的悲伤又全特么涌上来。我不是以一个徒弟的身份在发帖,我是以一个单身狗的身份在发帖!!

 

11L LZ

啊对了忘了跟你们讲这是一对狗男男的故事【跟版主申请转版中

 

23L LZ

= =看见是狗男男的故事你们居然还很兴奋?果然时代改变了。好吧反正你们也高兴,我就定定心心来八八吧

说到他对象也是个奇才,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太聪明。你说这人能硕博连读毕业直接留校工作,脑子怎么也是顶好的,奈何逗逼程度不下师座。用师座的话来说就是“能把洗面奶当牙膏猫粮当麦片刷了吃了还浑然不觉的人也就他了”,关于这个其实我是觉得还可以的,毕竟我室友的女朋友(没错我就是这么悲惨的人)是木下的忠实信徒,室友得整天跟着她生怕一没看好连屎都吃……然而刷新我三观的事是有一回他对象问我借充电宝,我说你的呢,他说没电了,我就把我的借给他,结果你们猜怎么着,他竟然用我的充电宝给他正在给手机充电的充电宝充电(请细细赏析这句话),我真是……¥%@#*)*&[在座的各位就我是垃圾.jpg]

 

30L LZ

有一回和我师座上课,在做题。师座坐我对面,看了一会拿起手机打电话。这个时候打电话估计是给他对象了,马上电话接通了,师座:“是我,你在哪。挤吗?这样啊。要喝什么?带杯红豆奶茶(我在一旁小声说我也要我也要,师座看了我一眼)。蠢明(我爱称)说他也要。你给他白开水他也得喝(……)”然后他和他对象说了几句别的就挂了。半个小时后他对象回来,东西往桌子上一摆就直接趴他肩上,师座也不动他,径直拿了自己的饮料喝起来。他对象抬头看见我:“咦,明明做题哪?不做完不给喝啊”说着把饮料往后拉,我可怜兮兮望着他,结果他也可怜兮兮回望我,师座拍了下他说别打扰他做题。他对象估计嫌站着太累拖了张椅子坐师座后面搂着他脖子,狗男男的对话我不想复述。题目太难对门太闪,我做了会儿把笔一放说不会了,师座刚想说话他对象就先“我看看我看看”地伸手把卷子拖过来,就着搂着师座脖子的姿势做起来,洋洋洒洒写了大半张卷子还给我,还到一半又给师座拦了下来。师座划了几步重新写上,他对象不乐意了:“我做的挺好干嘛划掉”

“他太蠢,这么做看不懂”

妈的

 

 

45L LZ

LZ又一脸悲伤的回来了。我跟你们港,今天本宝宝穿了一件新买的风衣,所有人都夸我帅。于是我就准备到师座那里得瑟。当时师座正和同事讲话,我站他面前风衣一抖头一仰说“帅吧!”,然后他用怜悯弱智的眼光看着我,转头问他同事“这谁?你学生?”(……)。下午碰到他对象,我就把上午的动作再做了一遍……他对象在别人面前还是很给我面子说我帅的,私下里是这么说的:“咋啦明明,做啥和保安叔叔穿情侣装”

[忍住眼泪完全忍不住不忍了哇.jpg]

 

70L  LZ

今天快放学的时候路过师座办公室,看见他和他对象坐一起看论文

师座:“真不去?”

他对象:“不去”

他对象:“他们就是去喝酒,我又不喝酒,叫我去就是让我代驾”

他对象(停下抬头思索):“不对,去了肯定会被灌,不去不去,灌多了会出事”

师座(也停了下来看着他,最后):“出啥事,发情?”

然后就被他对象甩了一脸论文

 

[嚎啕大哭.jpg]我就是路个过至于吗!!路过有什么错吗!!单身狗有什么错吗!!不知道要保护单身狗吗!!这口狗粮塞得这么直接,我吃,我吃还不行吗!!!

 

81L LZ

然后这是昨天的后续:他对象半夜发了条动态:朋友醉了叫我去代驾,他的车是手动挡,我很仔细地想了一下离合器是左脚还是右脚,如果明天没回来那就说明狗带了

我在下面回复了一个这个→(°□°;)

然后就在下面看见师座的回复:你科目四重考了四次还不知道离合器在左脚?

 

隔天他对象的动态:回来了,没狗带,感谢@罗生门

 

129L LZ

今天下午去上课,进门看见他对象坐在一旁,我问师座呢,他把旁边的衣服撩开一点露出师座半个脑袋,我刚想说话他对象就示意噤声,轻手轻脚走过来,黑眼圈老重:他昨天熬夜,我代课,让他多睡会

 

哎虽然这两人平常老是要折腾彼此,其实还是很在乎对方的

 

 

145L LZ

= =那只是我没跟你们讲啦,这两人平常相处其实蛮要命的,据说上学的时候他们一个绰号黑兽一个绰号人虎,道德观价值观生辰八字没一个合的,师爷——就是师座的师座说这两人以前一见面就打,也不知道最后怎么腻到一起的[邓布利多摇头.jpg]

 

 

146L LZ

回复135L照片的事请饶了我,我还想毕业,还想多活几年

我只能说这两人都是很帅的,嗯

 

 

179L LZ

→_→今天没有被虐到真是不好意思吼,师座有事出差了,这礼拜不在

 

 

190L LZ

←_←结果师座一回来就给我惊喜。我去剪了个头发,剪得是蛮难看的,师座一看见我就说:“我一不在你就犯事?刚刑满释放?”我都已经被玩的没脾气了。然后他对象来了,他对象这礼拜也去剪头发了(当然剪得比我好看多了),他看见了也是:“你也犯事了?”他对象一头雾水:“什么犯事……(随后一脸惊恐)你知道我吃了你的红豆面包了??!!”

“你吃了我的红豆面包??!!”

 

至于之后我不想写,你们自己想。不写,我真的不写

 

 

221L LZ

今天上课上的晚,师座和他对象都没吃饭,两个人饿的歪在椅子上。见我来了师座当头就是:有没有吃的

我说没有,只有泡腾片。什么味的?青柠。然后他就伸手向我要,我一脸“你不是吧”地把泡腾片递给他,他嚼了半片被他对象发现了,他对象:吃啥呢我也要。然后他就把剩下的半片塞他对象嘴里

 

我长这么大没见过人干嚼泡腾片,真的[笑哭.jpg][吃药.jpg]

 

 

250L LZ

今天的心情也如这楼层数……马上要研二了,这么久来也跟你们八了很多事,以后一段日子应该也不会有空来这了,酱,在最后走之前我还可以答应你们一个愿望,有什么就提吧

 

 

264L LZ

我去- - 你们对照片还真是不死心啊……那好吧。如果刷到500L我就放他们的照片0v0

 

 

506L LZ

还真的刷到500楼了啊……[劳动人民智慧无穷.jpg],好吧好吧,按照约定我放照片


额不是……是这一张↓↓↓



 

FIN



就是想让你们知道我浪起来也能浪成一条贝塞尔函数…………


评论(17)
热度(4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徐挽二 | Powered by LOFTER